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EZsoft版看到 有人提到 6.71 有漏字的問題, 不過卻該篇沒有下文,不見發文者出來提供消息, 稍微搜尋了一下,漏字的問題似乎不是單只有在這個版本才有出現, 不過我自己是不曾遇到這樣的問題, 想請教是否有板友使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的任意版本中, 遇到怎樣的漏字問題? 請盡量說明漏字的狀況。 -- 目標:為什麼要殺我! 殺手:1+1等於多少? 目標:等於2!! 殺手:你知道的太多了。(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9.162
MixCopy:有的時候是字元長度過長的問題被剪掉 10/21 18:03
CafeKing:我看的測試是說 6.02 正常, 所以我一直使用6.02版 10/21 21:19
kaoru7568: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08 穩穩用,前陣子有免費序 10/22 09:08
kaoru7568: 號 10/22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