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好,小弟想請教一下 我老闆給了我一個任務 手邊有一百多個不同的資料檔 要個別燒到光碟裡 所以同樣的新增檔案,放光碟等動作要做一百多次, 請問有沒有哪個燒錄軟體 可以將同一個資料匣底下,不同檔案,各別燒錄成光碟呢? 只需要等燒完放新的光碟就好了 請問有這樣的燒錄軟體嗎?(我目前是使用Nero 8) 感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54.28
mshx:先全部製成ISO,然後從001.ISO燒到100.ISO 收工 10/21 23:25
mshx:軟體:只要能製成ISO的程式都可以 10/21 23:25
mshx:UltraISO、imgburn、Nero、cdburnXP都可以 10/21 23:26
mshx:燒完後,若是燒錄機快掛了的話就送給我吧XD 10/21 23:27
dewenhsu:我會設法說服老闆用硬碟+專業備份軟體,效率好又省事 10/22 01:17
fbiwbi:全部製成ISO就要不少時間了吧... 10/22 02:13
chrisdar:有批次軟體可以做 cdimage, 剩下的時間就去睡覺吧!! 10/22 08:04
ifif1026:怎麼覺得全部製成ISO的時間跟燒完一百片差不多@@ 10/2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