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shx:先全部製成ISO,然後從001.ISO燒到100.ISO 收工 10/21 23:25
→ mshx:軟體:只要能製成ISO的程式都可以 10/21 23:25
→ mshx:UltraISO、imgburn、Nero、cdburnXP都可以 10/21 23:26
→ mshx:燒完後,若是燒錄機快掛了的話就送給我吧XD 10/21 23:27
推 dewenhsu:我會設法說服老闆用硬碟+專業備份軟體,效率好又省事 10/22 01:17
推 fbiwbi:全部製成ISO就要不少時間了吧... 10/22 02:13
推 chrisdar:有批次軟體可以做 cdimage, 剩下的時間就去睡覺吧!! 10/22 08:04
→ ifif1026:怎麼覺得全部製成ISO的時間跟燒完一百片差不多@@ 10/2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