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跟各位大大請問一個軟體 我媽昨天跟我說 她之前有用一個軟體 不過重灌刪掉了 就是那個軟體 可以把照片燒起來 放在電視的錄放影機播放 類似動畫那種 一張接著一張這樣 .. 我媽是這樣跟我敘述 .. 但就是軟體的名子她忘記了 好像有說到什麼啪啪燒 還是哈哈燒的 @@ 請問有這樣的軟體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5.237
dewenhsu:友立 Ulead 的錄錄燒 ? 10/22 08:40
advertising:友立DVD拍拍燒 http://tinyurl.com/6kdx24 10/22 13:15
biography:哈哈燒 囧.... 10/2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