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去買光華買機殼,順便去買了一台Sony DRU 845S回來換 買回來接上電腦後,BIOS顯示抓到了,電源也正常 不過一開機托盤就很自動的出來,而且出了就不回 按回去又會自動出來... 於是昨天早上衝去光華換 老闆很乾脆的換了一台同樣型號給我 下午一試,光碟機又很貼心的自己出來...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但是我用另一台之前NEC的燒錄機(為IDE介面) 明明就好好的... 於是晚上上完課又衝回去光華一趟 我跟店員說,他們說是我電腦的問題... 因為他們沒遇過兩台都這樣的... 結果用他們的電腦一試...一樣問題 一開機連按都不用就自動退拖盤... 於是他們再拿一台出來...而且當場試給我看 沒有這種狀況後才換給我 我這台的出廠日期是2007/12/04 主機板用的是Aopen nmcp68的mini-itx小版 我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同樣經驗的... 這台新換的我還沒試...晚點來試看看...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4.240
lightwings:我猜...會不會吃的電不一樣,供電不足 10/23 08:21
endless1875:不過店員試也一樣就是了... 10/2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