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用NERO把兩個電影(rmvb檔)燒進VCD裡 旁邊的選項要選哪一個才適合 是複製光碟嗎 還是VCD 另外 這樣燒成一片光碟後 我放進電影光碟機裡 是不是點選某一個電影檔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電影裡看?? 因為我之前燒一部電影736MB 超燒進去VCD裡 結果我把VCD放進光碟機裡卻不能看 不曉得是燒壞還是超燒的關係 另外 一部MEPG檔太大無法燒成一片VCD 要怎麼分割呢 是用NERO嗎 還是用其他的軟體 不曉得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在這問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134
MixCopy:VCD還是DVD? 10/24 01:11
freeflykite:是VCD 想說燒兩部RMVB電影進去 我知道不能直接開 但是 10/24 05:08
freeflykite:我想應該能放進光碟機 然後按複製存到電腦裡看 可以這 10/24 05:09
freeflykite:樣作嗎 10/24 05:09
DamnIAmSucks:選建立資料光碟就可以了 可以放進電腦光碟機拉出來看 10/2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