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flykite (藍色星辰N)
看板CD-R
標題[問題] 請問直接把兩個RMVB的電影燒進VCD裡
時間Fri Oct 24 00:54:36 2008
請問用NERO把兩個電影(rmvb檔)燒進VCD裡
旁邊的選項要選哪一個才適合
是複製光碟嗎
還是VCD
另外
這樣燒成一片光碟後
我放進電影光碟機裡
是不是點選某一個電影檔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電影裡看??
因為我之前燒一部電影736MB
超燒進去VCD裡
結果我把VCD放進光碟機裡卻不能看
不曉得是燒壞還是超燒的關係
另外
一部MEPG檔太大無法燒成一片VCD
要怎麼分割呢
是用NERO嗎
還是用其他的軟體
不曉得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在這問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134
推 MixCopy:VCD還是DVD? 10/24 01:11
→ freeflykite:是VCD 想說燒兩部RMVB電影進去 我知道不能直接開 但是 10/24 05:08
→ freeflykite:我想應該能放進光碟機 然後按複製存到電腦裡看 可以這 10/24 05:09
→ freeflykite:樣作嗎 10/24 05:09
推 DamnIAmSucks:選建立資料光碟就可以了 可以放進電腦光碟機拉出來看 10/2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