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這台是我最近買的 更早之前的DVD設備是在好幾年前 V200在讀片子時 每次都是聽到馬達在高速運轉 但是就以前DVD-ROM的印象 讀取DVD片子時並不會發出全速運轉的聲音 片子拿出來時也是熱的發燙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有辦法讓他不用全速轉也可以讀片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44.51
lightwings:刷7200S韌體試試看.... 10/24 07:54
crazybb:刷完了 仍然只會用高轉速讀片子..../ \ 10/24 14:20
crazybb:請問有用這台的人也是這種情況嗎? 10/24 14:20
j2b:我的也會 我還想說應該要比BENQ 1640安靜才對= = 10/24 14:49
crazybb:晚點我問看看使用V-200A的朋友看看..... 10/24 14:54
lightwings:那就用DriveSpeed吧 10/24 16:39
crazybb:去朋友家試了V200A 狀況是相同的 10/24 18:59
crazybb:就把它當成是這個型號的特點吧~_~ 10/24 18:59
j2b:原來如此 我看L大網誌說蠻安靜的說...只好控速了 10/24 20:05
lightwings:我是說安靜程度可以接受,沒說蠻安靜吧...Orz 10/24 20:52
lightwings:有特別安靜我至底會寫啊....= = 10/24 20:57
j2b:哈 可以接受不算蠻安靜喔 那我誤會了 10/24 20:58
lightwings:每個人可接受程度不同啊,公認蠻安靜的我會寫在至底 10/24 21:08
crazybb:我有疑問只是這種程度的聲音算是近期DVD-RW的常態 10/24 21:27
crazybb:還是有超安靜的機子 10/24 21:27
lightwings:至底不是有寫安靜取向的 10/24 21:43
j2b:要不是我換了INTEL 我也不想換掉我的1640 雖然真的好吵 哈 10/24 22:35
class21535:我也買了這台~有推薦的平價片嗎 比三菱便宜的 備份動畫 10/2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