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htwings:刷7200S韌體試試看.... 10/24 07:54
→ crazybb:刷完了 仍然只會用高轉速讀片子..../ \ 10/24 14:20
→ crazybb:請問有用這台的人也是這種情況嗎? 10/24 14:20
推 j2b:我的也會 我還想說應該要比BENQ 1640安靜才對= = 10/24 14:49
→ crazybb:晚點我問看看使用V-200A的朋友看看..... 10/24 14:54
推 lightwings:那就用DriveSpeed吧 10/24 16:39
→ crazybb:去朋友家試了V200A 狀況是相同的 10/24 18:59
→ crazybb:就把它當成是這個型號的特點吧~_~ 10/24 18:59
推 j2b:原來如此 我看L大網誌說蠻安靜的說...只好控速了 10/24 20:05
推 lightwings:我是說安靜程度可以接受,沒說蠻安靜吧...Orz 10/24 20:52
推 lightwings:有特別安靜我至底會寫啊....= = 10/24 20:57
推 j2b:哈 可以接受不算蠻安靜喔 那我誤會了 10/24 20:58
推 lightwings:每個人可接受程度不同啊,公認蠻安靜的我會寫在至底 10/24 21:08
→ crazybb:我有疑問只是這種程度的聲音算是近期DVD-RW的常態 10/24 21:27
→ crazybb:還是有超安靜的機子 10/24 21:27
推 lightwings:至底不是有寫安靜取向的 10/24 21:43
推 j2b:要不是我換了INTEL 我也不想換掉我的1640 雖然真的好吵 哈 10/24 22:35
推 class21535:我也買了這台~有推薦的平價片嗎 比三菱便宜的 備份動畫 10/2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