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原片是CD-R片 然後做成映像檔後 把它用DVD燒出來 這樣會不會導致不能用呢? 因為我有一片就是這樣子… 燒出來不能用,不曉得是單純燒壞 還是不能這樣搞造成的… -------------------- 請各位高手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2.94
hck0819:說實在你還能燒出來我就覺得很神奇了 10/25 23:25
MixCopy:記得是可以 10/26 17:24
incandescent:我真的燒出來了欸…… 10/26 20:03
MixCopy:基本上只是換儲存媒介而已 10/26 22:35
fbiwbi:當然可以 只是很浪費空間 10/2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