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candescent (隨便)
看板CD-R
標題[問題] CD-R燒成DVD會出問題嗎
時間Sat Oct 25 00:15:30 2008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原片是CD-R片
然後做成映像檔後
把它用DVD燒出來
這樣會不會導致不能用呢?
因為我有一片就是這樣子…
燒出來不能用,不曉得是單純燒壞
還是不能這樣搞造成的…
--------------------
請各位高手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2.94
→ hck0819:說實在你還能燒出來我就覺得很神奇了 10/25 23:25
推 MixCopy:記得是可以 10/26 17:24
→ incandescent:我真的燒出來了欸…… 10/26 20:03
推 MixCopy:基本上只是換儲存媒介而已 10/26 22:35
推 fbiwbi:當然可以 只是很浪費空間 10/2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