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tb (錩哥超口愛)
看板
CD-R
標題
[問題] 可以問一下店家嗎?
時間
Sat Oct 25 01:01:15 2008
因為上次去發覺搬到新大樓了=.= 我又不想一層一層找,怕被抓去推銷東西 我之前都是在偉x買的,不知道現在搬到哪去了 請板上的大大們告知一下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0.55
推
mader
:
http://www.arclink.com.tw/jsp/notice/map.jsp?p=3&b=1
10/25 08:08
→
ntb
:非常感謝
10/2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