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引述《freeflykite (藍色星辰N)》之銘言: : : 請問用NERO把兩個電影(rmvb檔)燒進VCD裡 : 這個叫做CD-R : VCD是CD格式中的一種 : : 旁邊的選項要選哪一個才適合 : : 是複製光碟嗎 : : 還是VCD : 資料光碟 請問一下 我的NERO左邊只有下面這些 CD-R(ISO) 音樂CD 混合模式CD CD EXTRA 複製光碟 VCD SUPER VCD CD-R(開機) CD-R(Hybrid) CD-R(UDF) CD-R(UDF/ISO) 請問哪一個才是 [資料光碟] 的功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134
lightwings:第一個 10/25 19:08
fbiwbi:這樣燒出來應該是不能在VCD播放機看囉? 10/25 22:59
fbiwbi:順便問依下目前市面上有支援RMVB播放機嘛 10/25 23:00
lightwings:有,要在VCD Player播放請轉成標準VCD格式 10/26 09:44
GRANDIA74:撥放RMVB的播放機可以去 PC家看看...... 10/26 16:54
yugif:xbox改機(用網路線傳檔或DVD直讀) 硬碟用的RMVB播放器 11/02 12:42
maniaque:嗯...上面那些除了 VCD 跟音樂CD 外,都可以燒資料 11/05 12:05
maniaque:但最常用的是第一個,UDF 滿少人在用的.... 11/05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