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flykite (藍色星辰N)
看板CD-R
標題Re: [問題] 請問直接把兩個RMVB的電影燒進VCD裡
時間Sat Oct 25 05:21:52 2008
: ※ 引述《freeflykite (藍色星辰N)》之銘言:
: : 請問用NERO把兩個電影(rmvb檔)燒進VCD裡
: 這個叫做CD-R
: VCD是CD格式中的一種
: : 旁邊的選項要選哪一個才適合
: : 是複製光碟嗎
: : 還是VCD
: 資料光碟
請問一下
我的NERO左邊只有下面這些
CD-R(ISO)
音樂CD
混合模式CD
CD EXTRA
複製光碟
VCD
SUPER VCD
CD-R(開機)
CD-R(Hybrid)
CD-R(UDF)
CD-R(UDF/ISO)
請問哪一個才是 [資料光碟] 的功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134
推 lightwings:第一個 10/25 19:08
推 fbiwbi:這樣燒出來應該是不能在VCD播放機看囉? 10/25 22:59
→ fbiwbi:順便問依下目前市面上有支援RMVB播放機嘛 10/25 23:00
推 lightwings:有,要在VCD Player播放請轉成標準VCD格式 10/26 09:44
推 GRANDIA74:撥放RMVB的播放機可以去 PC家看看...... 10/26 16:54
推 yugif:xbox改機(用網路線傳檔或DVD直讀) 硬碟用的RMVB播放器 11/02 12:42
→ maniaque:嗯...上面那些除了 VCD 跟音樂CD 外,都可以燒資料 11/05 12:05
→ maniaque:但最常用的是第一個,UDF 滿少人在用的.... 11/05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