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dKen:1640有這問題,去爬個文看怎麼換皮帶吧!(10分鐘前才換一台) 10/26 07:13
推 aalittle:跟我13846篇的800A的症狀一樣,試試看換皮帶吧 10/26 14:47
推 ckai1983:請問一下喔 我的1640也常打不開 但我拆開看過皮帶 10/26 16:04
→ ckai1983:感覺沒異樣耶 =.= 10/26 16:04
推 ckai1983:有人可以說一下1640皮帶的規格嗎? 我想直接去買一條 10/26 16:09
推 lightwings:皮帶有無異樣是要拿正常的來試試看彈性和延展性 10/26 17:06
推 lightwings:話說最近才幫1620換皮帶...(遠目 10/26 17:10
推 menxz:剛換完皮帶 現在超順的 害我一直在玩托盤(太高興了)XD 10/26 21:56
推 komurofan:去換38號1.2mm的工業皮帶吧,約10~20元/條 10/27 09:50
推 keterwang:問過新竹NOVA附近商家....都沒有賣 orz 10/27 17:23
推 lightwings:要去問電子材料行 10/27 18:00
推 too9s:我都用小條橡皮筋代替XD 10/3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