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許久的1640,也發生托盤打不開的問題。 曾想換掉,但dvd也不算常燒,換掉又可惜。 索性就在托盤上放一片空片,讓它常駐在1640裡, 要打開1640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前陣子開始,另一個問題又出來了。 本來有開啟問題的1640,現在有關閉的問題。 經常會自動把托盤吐出來! 把它按回去,沒多久就自已跑出來。 把常駐在裡面的片子拿出來,還是會有開啟不順的問題。 就像是鬼魂一樣… 開開關關...orz -- 還沒往生,先練習當鬼魂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227
GodKen:1640有這問題,去爬個文看怎麼換皮帶吧!(10分鐘前才換一台) 10/26 07:13
aalittle:跟我13846篇的800A的症狀一樣,試試看換皮帶吧 10/26 14:47
ckai1983:請問一下喔 我的1640也常打不開 但我拆開看過皮帶 10/26 16:04
ckai1983:感覺沒異樣耶 =.= 10/26 16:04
ckai1983:有人可以說一下1640皮帶的規格嗎? 我想直接去買一條 10/26 16:09
lightwings:#17W9UszR就有說了... 10/26 17:05
lightwings:皮帶有無異樣是要拿正常的來試試看彈性和延展性 10/26 17:06
lightwings:話說最近才幫1620換皮帶...(遠目 10/26 17:10
menxz:剛換完皮帶 現在超順的 害我一直在玩托盤(太高興了)XD 10/26 21:56
komurofan:去換38號1.2mm的工業皮帶吧,約10~20元/條 10/27 09:50
keterwang:問過新竹NOVA附近商家....都沒有賣 orz 10/27 17:23
lightwings:要去問電子材料行 10/27 18:00
too9s:我都用小條橡皮筋代替XD 10/3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