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iching (王記清粥小菜)
站內CD-R
標題[問題] Clone DVD
時間Sun Oct 26 13:53:26 2008
請問一下各位板眾
在用 Clone DVD 轉D9片子成D5時
如果碰到D9壓縮品質低於50%
他會沒有辦法執行轉D5的壓縮動作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6.83
推 MixCopy:將不要的資訊取消勾取或是換軟體 10/26 14:07
推 MixCopy:因為低於50%畫質可能會有很糟的破壞,建議分片或其他途徑 10/2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