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板眾 在用 Clone DVD 轉D9片子成D5時 如果碰到D9壓縮品質低於50% 他會沒有辦法執行轉D5的壓縮動作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6.83
MixCopy:將不要的資訊取消勾取或是換軟體 10/26 14:07
MixCopy:因為低於50%畫質可能會有很糟的破壞,建議分片或其他途徑 10/26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