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dKen:原來台北車站可以叫做北車喔? 10/28 00:32
推 f7258:我剛看到也傻眼了~那中車是指中壢還是台中? XD 10/28 01:50
推 mader:確實有人這樣叫 但我也覺得蠻奇怪就是 10/28 06:27
推 GodKen:基隆的叫機車,彰化的叫贓車,花蓮的叫花車 10/28 09:53
推 MacGyverPTT:新竹叫新車XD 10/28 16:20
→ ckai1983:豐原的叫"風車" 10/28 18:39
推 mader:CD-R joke化? 10/28 19:35
推 mickeymolly:樹林的叫林車 10/29 11:31
推 waternoer:他不是倒了是移去統一元氣管得b1不過他們都賣頗貴的 10/30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