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ai1983 ( =^^= )
站內CD-R
標題[問題] FINESIL DVD+R DL燒壞可換嗎?
時間Tue Oct 28 14:21:37 2008
請問FINESIL DVD+R DL 1~8X燒壞可以換嗎?
我有聽老闆說MELODY 1~8X燒壞可以換..
我燒出8片飛盤啦~
超~~~級不環保的......
不知道是不是光碟機有衝突, 我是BENQ 1640.
但我燒KOKOLO 2.4X就可以燒成功.
NOVA老闆說FINESIL 1~8X是錸德的,
電子接老板說KOKOLO 2.4X是中環的.
(我分別在不同家買, 對前一家死心-.-)
難道我1640比較適合中環嗎?
先來版上問看看能不能換..
下次再去NOVA問店家,
因為滿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6.202
※ 編輯: ckai1983 來自: 59.114.246.202 (10/28 14:24)
推 lightwings:1640建議用大廠的2.4X DVD+R DL去燒 10/28 20:25
推 KempspeeD:FINESIL跟MELODY我都有換過 光華二樓右轉第一間 11/03 03:56
推 kouta:可以換喔@@ 我好像只燒壞一張 05/1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