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子是 Benq 1670 光碟片是 三菱 DVD+R 16x (中環代工的吧) 光碟片裡裝的是一部DVD影片(*戒) 用kmp播放時總是在中後段過後停住 整個kmp也當掉 用酒精或是ImgBurn作成映像檔 讀取到73%時就發生錯誤 發現書寫面右上方似乎有一塊變色的區域 我還以為只是光線折射 但似乎真的變色了 @@ 請問這張光碟還有救嗎?? 感謝 ---- 不好意思 改了一下文章內容 應該是光碟片上面(書寫面)出現一塊變色的區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6.10
dewenhsu:變色龍 ? 10/28 18:21
MixCopy:用低倍速讀取或用IsoBuster 有可能當初燒錄時片上有污漬 10/28 19:25
※ 編輯: fattysky 來自: 220.129.76.10 (10/2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