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g5 (mac)
看板CD-R
標題[問題] 刷了liteon燒錄機後顯示變為"光碟機"
時間Tue Oct 28 17:37:45 2008
我的機器是lite-on 16a1p
刷了最新官方韌體wl08版後
重開機就在"我的電腦"中看到它名稱變為"光碟機"
但是右鍵點進去後仍有"燒錄"這個頁籤
請問:
1.這台燒錄機仍可正常運作燒錄嗎?
2.這種名稱變更的事對這台來說是正常的嗎?
3.如果我將韌體再刷回最初版的韌體,能讓名稱回復嗎?
謝謝回覆
--
徵求一個PC GAME,詳細請看名片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9.110
推 lightwings:單純是Windows內建燒錄軟體關閉而已 10/28 20:26
→ powerg5:可是在刷之前我也是一直將這功能關閉的 10/28 20:54
→ powerg5:WINDOWS卻有顯示是DVD-RW磁碟機? 10/28 20:55
推 lightwings:可以正常燒錄機好...我現在也都是顯示為光碟機... 10/28 20:56
推 lightwings:試試看放光碟(空片和已燒的)差別就知道,名稱會改 10/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