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機器是lite-on 16a1p 刷了最新官方韌體wl08版後 重開機就在"我的電腦"中看到它名稱變為"光碟機" 但是右鍵點進去後仍有"燒錄"這個頁籤 請問: 1.這台燒錄機仍可正常運作燒錄嗎? 2.這種名稱變更的事對這台來說是正常的嗎? 3.如果我將韌體再刷回最初版的韌體,能讓名稱回復嗎? 謝謝回覆 -- 徵求一個PC GAME,詳細請看名片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9.110
lightwings:單純是Windows內建燒錄軟體關閉而已 10/28 20:26
powerg5:可是在刷之前我也是一直將這功能關閉的 10/28 20:54
powerg5:WINDOWS卻有顯示是DVD-RW磁碟機? 10/28 20:55
lightwings:可以正常燒錄機好...我現在也都是顯示為光碟機... 10/28 20:56
lightwings:試試看放光碟(空片和已燒的)差別就知道,名稱會改 10/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