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htwings:當場買不到,除非你很早去排 10/28 23:36
推 Sakar:可以請阿伯先代買嗎?(拖走~) 10/28 23:56
推 reduni:當場買的到的話 就不會有人早上8點就去排了(下午1點半出爐) 10/29 08:05
推 komurofan:哇靠,樓上真假啊~ 10/29 09:55
→ komurofan:↑真的假的啊? 10/29 09:55
→ skunter:謝謝 10/29 20:54
推 timolin:不一定要那麼早去,端看你的運氣,若是大節日前都不好買 10/29 23:13
→ timolin:有很長時間沒去買,記得漲價到一包85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10/29 23:15
→ timolin:禮拜天應該是休息沒有做,有一次去找阿伯發現蜜麻花沒開 10/29 23:16
推 dewenhsu:上面是講台中一位阿婆做的蜜麻花嗎 ? 10/30 10:43
→ dewenhsu:印象中可以宅配, 當是量要很大 10/30 10:44
推 sai25:現在早上8點去排到下午1點不能離開才能買到~預約大概到1月了 10/30 21:39
推 fdf0601:買的到算你運氣好..超難買 10/3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