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在這邊問有點怪 但是去過阿伯的店的板友 有人也去買蜜麻花嗎? 現在1包多少啊? 當場購買的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9.251 ※ 編輯: skunter 來自: 219.70.189.251 (10/28 23:35)
lightwings:當場買不到,除非你很早去排 10/28 23:36
Sakar:可以請阿伯先代買嗎?(拖走~) 10/28 23:56
reduni:當場買的到的話 就不會有人早上8點就去排了(下午1點半出爐) 10/29 08:05
komurofan:哇靠,樓上真假啊~ 10/29 09:55
komurofan:↑真的假的啊? 10/29 09:55
skunter:謝謝 10/29 20:54
timolin:不一定要那麼早去,端看你的運氣,若是大節日前都不好買 10/29 23:13
timolin:有很長時間沒去買,記得漲價到一包85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10/29 23:15
timolin:禮拜天應該是休息沒有做,有一次去找阿伯發現蜜麻花沒開 10/29 23:16
dewenhsu:上面是講台中一位阿婆做的蜜麻花嗎 ? 10/30 10:43
dewenhsu:印象中可以宅配, 當是量要很大 10/30 10:44
sai25:現在早上8點去排到下午1點不能離開才能買到~預約大概到1月了 10/30 21:39
fdf0601:買的到算你運氣好..超難買 10/3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