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VEncode 看板] 作者: Becks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是妳) 看板: AVEncode 標題: [請問] 供車用VCD,下載影片如何燒錄? 時間: Wed Oct 29 00:18:51 2008 大家好,由於近日要與閃光一家人出遊 閃光爸爸希望在車上可以看施xx的轟趴 其車型為camry,應該是可以看vcd 請問我下載完的影片需要轉成什麼格式呢? 若用NERO該如何燒錄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2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23.32
fbiwbi:用標準vcd格式燒吧 10/29 01:51
oncelove:如果是avi檔可能要用convertXToDVD之類的軟體 10/3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