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才發現nero沒辦法將wav檔燒成CD 我用了media player也沒辦法 請問版上的高手 我該怎麼做呢? 如果轉成mp3檔就可 那要怎麼轉呢? 請賜教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47.114
fbiwbi:http://0rz.tw/bf4WX 10/29 01:55
flyhigh555:謝謝!^^ 10/2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