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燒錄達人 哪一個燒錄軟體的流程最少最快呢? 我目前使用NERO 6 EXPRESS,之前是用NERO 8 EXPRESS(整體速度比6.0還慢…) NERO只要燒完的時候就會提示…已經燒完了, 然後又提示按下一步… 總覺得這兩個流程是多餘的, 因為我工作要重覆燒類似的資料光碟, 想請教還有比NERO的流程更少更快的燒錄軟體嗎? 最好是資料丟進去一鍵到底 XD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0.25
BENQ2000:品質比較重要,流程最少通常意味著你可直接選燒幾份這樣 10/29 02:21
ifif1026:希望能在品質ok的前提下找到流程最簡化的軟體@@~ 每周都 10/29 02:26
ifif1026:要燒個數百片~能省一點時間,加起來就多很多時間^_^ 10/29 02:27
menxz:Ashampoo Burning Studio好像可以直接選要燒幾份 聽說6.02燒 10/29 10:25
menxz:錄品質較佳 10/29 10:25
ifif1026:因為我要燒的每份資料都不同都只要燒一片,所以份數不重 10/29 12:48
ifif1026:要,流程簡化比較重要,感謝介紹喔^_^ 10/29 12:48
DABIM:選Nero Burning ROM,不要用NERO EXPRESS 10/29 15:34
DABIM:直接從右邊檔案欄檔案拉過來比較快 10/29 15:37
MixCopy:樓上這種方式其實很多軟體都辦得到(爆 10/29 20:16
dewenhsu:XP內建燒錄功能打開,檔案總管Mark起來滑鼠右鍵選燒錄即可 10/30 00:42
MixCopy:VSO也行 10/30 01:18
ifif1026:XP內建!看起來很簡化,來試試^_^s 10/30 22:45
lightwings:這跟用DLA燒事一樣的,DLA還比較穩定一點 10/3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