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Q2000:品質比較重要,流程最少通常意味著你可直接選燒幾份這樣 10/29 02:21
→ ifif1026:希望能在品質ok的前提下找到流程最簡化的軟體@@~ 每周都 10/29 02:26
→ ifif1026:要燒個數百片~能省一點時間,加起來就多很多時間^_^ 10/29 02:27
推 menxz:Ashampoo Burning Studio好像可以直接選要燒幾份 聽說6.02燒 10/29 10:25
→ menxz:錄品質較佳 10/29 10:25
→ ifif1026:因為我要燒的每份資料都不同都只要燒一片,所以份數不重 10/29 12:48
→ ifif1026:要,流程簡化比較重要,感謝介紹喔^_^ 10/29 12:48
推 DABIM:選Nero Burning ROM,不要用NERO EXPRESS 10/29 15:34
推 DABIM:直接從右邊檔案欄檔案拉過來比較快 10/29 15:37
推 MixCopy:樓上這種方式其實很多軟體都辦得到(爆 10/29 20:16
推 dewenhsu:XP內建燒錄功能打開,檔案總管Mark起來滑鼠右鍵選燒錄即可 10/30 00:42
推 MixCopy:VSO也行 10/30 01:18
→ ifif1026:XP內建!看起來很簡化,來試試^_^s 10/30 22:45
推 lightwings:這跟用DLA燒事一樣的,DLA還比較穩定一點 10/3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