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 )我不同意 這個算燒錄前就有的問題 燒錄機有成功燒過別的片子 容量算過還有剩 但是Imgburn要開始燒錄的那個大鈕變灰,不能動作 各種setting翻到爛,有哪一個是影響不能續燒的呢 (這軟體有分空片燒或續燒要勾什麼不同的選嗎) 該片在酒精120上可看到資訊是"可續燒",應該沒有封閉 不過上一次是用ashamboo燒的而已...這樣也會衝突嗎 = = 只是要加個小檔案卻弄兩三天,快抓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0.138
ppa:我也有一樣問題~本來想用Imgburn取代nero... 10/30 00:38
waternoer:你是要用imgburn燒映像檔嗎?? 10/30 07:45
ppa:原po應該是指資料光碟的續燒,和映像檔應該無關 10/30 18:38
ccrimson:回報:後來改用recordnowDX續燒了,但原來的問題仍無解 T.T 11/0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