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太確定這個版是不是可以讓我問這個問題 只不過我不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的版問了 如果不適合,告訴我我會自己刪除 ---- 我這邊有一台內建的燒錄器 就是在我的桌上型電腦 只是我現在非常少在用這台電腦了 因為也有點舊了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那種 USB To SATA/IDE 線/轉接頭 http://0rz.tw/e74XO http://0rz.tw/234VL 而且直接買一個外接式的燒錄器也要幾千塊 所以,我想要拿我的燒錄器街在我的筆電 我知道這種轉接頭一般來講都是用在硬碟上面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直接拿來接燒錄器? 有沒有人有用過,且可以告訴我答案的? 還有,如果可以 有沒有推薦的轉接頭?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83 ※ 編輯: titotang 來自: 140.112.14.83 (10/30 00:17)
MixCopy:這兩款都可以,只是建議找實體店家,拿燒錄機去接看看 10/30 00:29
MixCopy:怕有所謂的相容性問題而已,這兩款都支援 10/30 00:30
MixCopy:只是對你的燒錄機相容性好不好就不清楚了 10/30 00:30
titotang:謝謝回答。另外,在光華有哪一家有實體可以測試嗎? 10/30 00:33
titotang:然後,要是找到實體,要怎麼測試有沒有相容性的問題? 10/30 00:34
titotang:謝謝 10/30 00:34
titotang:對了,另外,用外接線和外接盒有什麼差別嗎? 那個比較好 10/30 00:41
MixCopy:這要跟店家商量看看,不然就是用7天鑑賞期自己測試 10/30 00:41
Amitabha:益勝的我用過接BENQ1620 還有一些CD燒錄機都沒問題 10/30 08:36
lookers:這種東西都超不好用的ORZ 10/30 11:12
titotang:樓上的意思是? 可以多解釋一下嗎? 10/3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