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bbana ( )
站內CD-R
標題[問題] 麻煩請推薦把DVD光碟存成映像檔的軟體
時間Thu Oct 30 17:19:52 2008
小弟沒備份過DVD
請問如果要備份一個DVD光碟存成ISO檔
用哪個軟體比較好呢
(DVD沒有防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16
推 a1len:酒精? 10/30 18:19
推 iceryu:imgburn? 10/30 18:53
→ city60190:我都習慣用酒精 10/30 21:08
推 Frank0803:我也都是用酒精將DVD存成ISO檔... 10/3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