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沒備份過DVD 請問如果要備份一個DVD光碟存成ISO檔 用哪個軟體比較好呢 (DVD沒有防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16
a1len:酒精? 10/30 18:19
iceryu:imgburn? 10/30 18:53
city60190:我都習慣用酒精 10/30 21:08
Frank0803:我也都是用酒精將DVD存成ISO檔... 10/3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