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dvd9->dvd5 如果光碟裡面有很多非影片的東西 要怎麼處理 ex: ET的第二片 -- 謝謝各位大大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6.119
guato:cloneDVD2 or DVDfab 10/30 18:41
sqr:我怎麼都是宅? 10/30 18:54
titotang:推 cloneDVD2 10/30 19:35
ArSaBuLu:cloneDVD2 簡單 轉檔速度快 (我是覺得轉檔後畫質還不錯) 10/3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