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udai (haudai)
看板CD-R
標題[問題] dvd9->dvd5
時間Thu Oct 30 17:45:54 2008
請問dvd9->dvd5
如果光碟裡面有很多非影片的東西
要怎麼處理
ex: ET的第二片
--
謝謝各位大大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6.119
推 guato:cloneDVD2 or DVDfab 10/30 18:41
→ sqr:我怎麼都是宅? 10/30 18:54
推 titotang:推 cloneDVD2 10/30 19:35
推 ArSaBuLu:cloneDVD2 簡單 轉檔速度快 (我是覺得轉檔後畫質還不錯) 10/3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