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towho (糊塗戶)
看板CD-R
標題[問題] 電腦灌酒精後死當
時間Fri Oct 31 00:24:52 2008
我是用VISTA 灌酒精後
電腦一直出現藍畫面和自動重開機
即使用安全模式進入還是會跳到藍面
請問該如何補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5.46
推 Sirine:酒精的版本太舊 10/31 12:33
推 ji3g4go6:很久以前我在XP也遇過這事情 最後只好重灌..... 10/3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