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VISTA 灌酒精後 電腦一直出現藍畫面和自動重開機 即使用安全模式進入還是會跳到藍面 請問該如何補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5.46
Sirine:酒精的版本太舊 10/31 12:33
ji3g4go6:很久以前我在XP也遇過這事情 最後只好重灌..... 10/3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