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E32 (Feel So Good)
看板CD-R
標題[問題]一直燒入失敗請問是什麼問題啊?(8.5GB DL片)
時間Fri Oct 31 00:51:16 2008
我是用Nero8試用版
燒錄機是ASUS1608 應該有支援D9...
不過我放空白光碟進去時
選"我的電腦"裡的"光碟機"
按右鍵看內容是0個位元組耶...
我有一個6G的檔案要做成資料光碟
第一次燒錄到2X%就失敗
後來用NERO燒到6X 7X%
照樣失敗自動退出光碟...
在燒錄時我都沒動到電腦
也沒有其他程式在執行 Norton也關了
燒錄速度也選最小!
請問還有什麼沒注意到的事嗎??!!
D9片一片三十幾...已經噴了100多塊了啊~
第一次發文 懇請幫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1.64
推 acjackal:不要用nero 用別的軟體試試看吧 10/31 19:09
推 bonic:換燒錄軟體,換好一點的片子試試 10/31 19:55
推 lightwings:請參考製底把詳細資料PO出來以利判斷 10/31 20:13
→ AMARE32:用ccleaner清了一下電腦好像燒成功了 11/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