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Nero8試用版 燒錄機是ASUS1608 應該有支援D9... 不過我放空白光碟進去時 選"我的電腦"裡的"光碟機" 按右鍵看內容是0個位元組耶... 我有一個6G的檔案要做成資料光碟 第一次燒錄到2X%就失敗 後來用NERO燒到6X 7X% 照樣失敗自動退出光碟... 在燒錄時我都沒動到電腦 也沒有其他程式在執行 Norton也關了 燒錄速度也選最小! 請問還有什麼沒注意到的事嗎??!! D9片一片三十幾...已經噴了100多塊了啊~ 第一次發文 懇請幫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1.64
acjackal:不要用nero 用別的軟體試試看吧 10/31 19:09
bonic:換燒錄軟體,換好一點的片子試試 10/31 19:55
lightwings:請參考製底把詳細資料PO出來以利判斷 10/31 20:13
AMARE32:用ccleaner清了一下電腦好像燒成功了 11/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