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在瀏覽過版上許多文章後, 感覺版上許多大大都蠻推薦 Sony DRU V200, 所以小弟昨天忍不住終於買了一台黑色面板的V200A... 因為我有先在原本預計安裝的電腦前, 先用另一台電腦測試過, 的確沒 有任何問題, 但是,回家安裝後, 就發生了這樣奇怪的現象了.. 只要當原本電腦的華碩康柏機加上V200A一起開機就會出現光碟機消失的問題, 進入裝置管理員觀看, 也發現V200A的辨識變成亂碼, 小弟也的確有把V200A的排針改成 Slave..... 但只要這兩台個別接上都沒問題 . 所以可以請版上的高手告訴小弟該怎麼辦? 才可以解決這樣的奇怪現象嗎???感激不盡 (v)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 )我不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0.147
SkyElder:請買v200s 原因... 說到不想再說了 10/31 15:17
MixCopy:什麼原因??? @.@a 10/31 17:40
fbiwbi: 什麼原因??? @.@a 10/31 17:52
lookers:一樓請說清楚吧 10/31 18:25
kaoru7568:是那個原生IDE/第三方晶片 啥的那個嗎? 10/31 19:42
MixCopy:如果是那個,那是也要看對方的主機板型號-.-a 原PO也沒說 10/31 21:02
MixCopy:加上以前有過案例是互換主副就正常了 10/31 21:03
lowlow:我也想用V200S 不過看了置底文 ICH9R的使用SATA會不穩... 11/01 07:26
lowlow:只好買V200A了... 11/01 07:27
lightwings:建議還是買V200S不要開啟AHCI使用.... 11/01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