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25:特地去買的感想是價錢不貴 但也沒比較便宜就是..老闆人很好 11/01 09:32
推 underattack:有啦, 一桶比nova便宜個50$左右, 有一陣子是全台最便 11/01 18:56
→ underattack:宜的地方, 但南北部也都各自有便宜的點, 好比北部就老 11/01 18:56
→ underattack:婆婆, 不過版友都會把老闆的年齡上加, 阿伯跟老婆婆 11/01 18:57
→ underattack:其實都比稱呼要來的年輕些 11/01 18:57
推 finalest2001:老闆人很好...怎會有人說個性不好咧? 11/01 23:45
推 mobile02:臉吧 說話不笑嚇到人 XD 11/02 11:01
推 sai25:沒辦法 電子街三菱也是9元..的確沒比較便宜 但是沒比較貴阿. 11/0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