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另外 我想問一下 我右找到另一個牌子的 http://0rz.tw/7951t Galileo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 是不是可以直接接燒錄機燒錄? 謝謝各位的回答 對了,還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各位,那個效果比較好 直接買外接盒還是買這種線比較好? 謝謝 補充一下 我個人比較偏向買 USB to IDE/SATA 線 除非有個很大的理由非買外接盒不可 我應該會買線 所以,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60 ※ 編輯: titotang 來自: 140.112.230.60 (10/31 23:03)
BENQ2000:我用伽俐略品牌偏便宜的那一款外接線可接benq dw2010 11/01 02:16
QQ101:樓上的id = = 11/01 20:51
netburst:用伽利略 旗艦版接過滿多硬碟 光碟機 沒出過問題 11/02 06:06
titotang:我看了一下,我用的燒錄機是先鋒DVR-110D 11/02 21:25
titotang:有沒有人有接過且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的? 謝謝 11/02 21:25
BENQ1670:居然有BENQ2000 @@ 11/03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