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otang (tito)
看板CD-R
標題Re: 內建燒錄器當作外接使用?
時間Fri Oct 31 22:55:12 2008
不好意思
另外
我想問一下
我右找到另一個牌子的
http://0rz.tw/7951t
Galileo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
是不是可以直接接燒錄機燒錄?
謝謝各位的回答
對了,還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各位,那個效果比較好
直接買外接盒還是買這種線比較好?
謝謝
補充一下
我個人比較偏向買 USB to IDE/SATA 線
除非有個很大的理由非買外接盒不可
我應該會買線
所以,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60
※ 編輯: titotang 來自: 140.112.230.60 (10/31 23:03)
推 BENQ2000:我用伽俐略品牌偏便宜的那一款外接線可接benq dw2010 11/01 02:16
推 QQ101:樓上的id = = 11/01 20:51
推 netburst:用伽利略 旗艦版接過滿多硬碟 光碟機 沒出過問題 11/02 06:06
→ titotang:我看了一下,我用的燒錄機是先鋒DVR-110D 11/02 21:25
→ titotang:有沒有人有接過且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的? 謝謝 11/02 21:25
推 BENQ1670:居然有BENQ2000 @@ 11/03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