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麻煩各位大大了 就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再用光碟機 最近要用時 發現光碟機不見了 電腦事toshibaM600 作業程式是 vista 從裝置管理員裡找不到光碟機 也沒有所謂的問號 片子放進去 有在跑 (就跟之前一樣) 不過當然跑完就甚麼都沒有 不管是用任何DVD或CD程式開都說can't find any... 然後爬過文 也檢查電腦中有沒有nero程式 目前是沒有 不過也不確定曾幾何時可能自己有裝過.. 這是目前的情形 請問一下該怎麼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3.156.117.20
freemanx:筆電嗎?有進BIOS看嗎? 11/01 14:52
PinkPuppy:嗯 是筆電 內建的光碟機 我有嘗試找BIOS 可是那個畫面 11/01 15:17
PinkPuppy:顯示出的開機選項,我找了好久,都沒法找到(我對電腦很不 11/01 15:18
PinkPuppy:熟悉) 麻煩了...謝謝 11/01 15:18
lightwings:去BIOS看看光碟機有沒有存在吧 11/01 17:33
PinkPuppy:沒有...看來必須送修了 11/0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