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Puppy (我喜歡Kreisler)
站內CD-R
標題光碟機的問題
時間Sat Nov 1 14:27:27 2008
麻煩各位大大了
就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再用光碟機
最近要用時
發現光碟機不見了
電腦事toshibaM600 作業程式是 vista
從裝置管理員裡找不到光碟機
也沒有所謂的問號
片子放進去 有在跑 (就跟之前一樣)
不過當然跑完就甚麼都沒有
不管是用任何DVD或CD程式開都說can't find any...
然後爬過文 也檢查電腦中有沒有nero程式
目前是沒有 不過也不確定曾幾何時可能自己有裝過..
這是目前的情形
請問一下該怎麼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3.156.117.20
推 freemanx:筆電嗎?有進BIOS看嗎? 11/01 14:52
→ PinkPuppy:嗯 是筆電 內建的光碟機 我有嘗試找BIOS 可是那個畫面 11/01 15:17
→ PinkPuppy:顯示出的開機選項,我找了好久,都沒法找到(我對電腦很不 11/01 15:18
→ PinkPuppy:熟悉) 麻煩了...謝謝 11/01 15:18
推 lightwings:去BIOS看看光碟機有沒有存在吧 11/01 17:33
→ PinkPuppy:沒有...看來必須送修了 11/0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