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有五個約200mb的映像檔 想將他們燒錄在同一片DVD中(因為手邊沒有VCD空片)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燒 精華區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曾經這樣燒過 或是曾經找過這方面的資料 拜託一下 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2.141
Roland100:看你的用途 如果不是要讓播放器讀的話 當成一般的data燒 11/03 12:58
Roland100:要用的時候再掛上虛擬光碟之類的軟體開就好了 11/03 12:59
vaca1:我是希望能讀的到 不是只燒五個.iso進去 所以是無解囉 XD 11/03 13:43
iceryu:全部解開弄成一個iso就好了 11/03 14:07
plucklu:應該是弄成跟全功能版XP那樣吧 所有軟件一起 然後一個選單 11/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