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aca1 (Excalibur)
看板
CD-R
標題
[問題] 有辦法將兩個映像檔燒在同一片裡嗎?
時間
Mon Nov 3 12:28:53 2008
我現在有五個約200mb的映像檔 想將他們燒錄在同一片DVD中(因為手邊沒有VCD空片)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燒 精華區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曾經這樣燒過 或是曾經找過這方面的資料 拜託一下 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2.141
推
Roland100
:看你的用途 如果不是要讓播放器讀的話 當成一般的data燒
11/03 12:58
→
Roland100
:要用的時候再掛上虛擬光碟之類的軟體開就好了
11/03 12:59
→
vaca1
:我是希望能讀的到 不是只燒五個.iso進去 所以是無解囉 XD
11/03 13:43
推
iceryu
:全部解開弄成一個iso就好了
11/03 14:07
推
plucklu
:應該是弄成跟全功能版XP那樣吧 所有軟件一起 然後一個選單
11/0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