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ahsiang:推阿 我也想知道 真是個好問題 11/03 17:41
推 kevinau:這可是大哉問啊!還有Offset數值也要考慮進去. 11/03 19:23
→ kevinau:目前用普傑原片對拷,出來的聲音就比原版清淡一點,聲音平平 11/03 19:25
→ kevinau:這個方法已去掉轉錄硬碟的途徑,還是沒有原版好聽. 11/03 19:25
→ kevinau:訊源SONY D-NE20 + Westone UM2來監聽 也是原壓片好聽一些 11/03 19:27
→ kevinau:使用空片是 Yamaha 20X CD-R 太誘代工桶裝片 11/03 19:29
推 dewenhsu:對拷用的也是 "數位讀取", Plextor 有硬體糾錯 11/03 20:20
→ dewenhsu:把母片與燒錄片 rip 下來的檔案比較看是否相同 11/03 20:20
→ dewenhsu:如果一樣那就是 CD Player "類比播放" 的問題 ( jitter ) 11/03 20:21
→ dewenhsu:可以用 CDSpeed 測 jitter, 如果 > 10 通常會有影響 11/03 20:23
推 kevinau:原壓片還是好聽一些.就算1X慢速抓軌還是聽起來很平淡. 11/03 21:09
推 dewenhsu:是指壓原片與燒錄片抓下的音軌聽起來不同嗎 ? 11/03 21:57
推 kevinau:燒出來用CDP放來聽,聲音變成比較平. 11/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