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derattack:去台中板徵看會不會快一點吧 11/04 19:34
推 YUPTT:我上次第一次去 阿伯推薦我三菱跟藍精靈+r便宜的推okay 11/04 20:45
※ pubo: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1/04 21:30
推 gansterblue:想請問阿伯那有哪些D9片? 11/05 20:32
推 happy0321:D9好像是有威寶片 11/05 23:45
→ pubo:昨天自己去阿伯那邊買三菱乳白9元/片,OKAY6元/片,量大5元 11/06 08:25
→ pubo:太誘13元/片,第一次去,真的很像沒人住的屋子ㄏㄏ 11/06 08:26
推 chungkock:台中阿伯??地點是在哪裡啊 11/06 08:43
→ pubo:樓上的請爬文,或者去奇摩搜尋台中阿伯...在台中NOVA附近 11/0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