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有大大最近要去台中阿伯那邊買片子嗎? 我想買三菱乳白片16X DVD+R的片一桶(50片) 東海這邊有那位大大最近去買順便幫我買一下... 阿伯那邊最近有什好片嗎? 推薦一下,讓我參考看看... 要去買的大大,可否幫我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225.226
underattack:去台中板徵看會不會快一點吧 11/04 19:34
YUPTT:我上次第一次去 阿伯推薦我三菱跟藍精靈+r便宜的推okay 11/04 20:45
pubo: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1/04 21:30
gansterblue:想請問阿伯那有哪些D9片? 11/05 20:32
happy0321:D9好像是有威寶片 11/05 23:45
pubo:昨天自己去阿伯那邊買三菱乳白9元/片,OKAY6元/片,量大5元 11/06 08:25
pubo:太誘13元/片,第一次去,真的很像沒人住的屋子ㄏㄏ 11/06 08:26
chungkock:台中阿伯??地點是在哪裡啊 11/06 08:43
pubo:樓上的請爬文,或者去奇摩搜尋台中阿伯...在台中NOVA附近 11/0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