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買台光雕燒錄機來接我沒有燒錄機的小白, 請問版上有人有在用mac系統做光雕燒錄的嗎?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支援Mac... 有表明支援Mac的LG似乎大家都不推... 似乎燒錄品質不好.... 比較多人推的Benq又不知道有沒有支援... 而且是內接式的... 有個笨問題就是...他是跟硬碟一樣... 內接式的加上外接盒就可以用了嗎?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囉,爬文爬不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