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ee5210 (自由射手~~)》之銘言: : 最近想買台光雕燒錄機來接我沒有燒錄機的小白, : 請問版上有人有在用mac系統做光雕燒錄的嗎? :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支援Mac... : 有表明支援Mac的LG似乎大家都不推... : 似乎燒錄品質不好.... : 比較多人推的Benq又不知道有沒有支援... : 而且是內接式的... : 有個笨問題就是...他是跟硬碟一樣... : 內接式的加上外接盒就可以用了嗎? :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囉,爬文爬不到...QQ MAC 也支援USB 2.0規格,你可以找外接的,但是有做光碟的外接式好像只有建興跟 先鋒.......BENQ太久沒摸了,可能要幫你查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3.174
aee5210:其實還有一個牌子Lacie...不過台灣都買不到...@@ 11/05 21:57
aee5210:滿想買benq的...可是似乎都不是外接的...有外接盒能裝嗎? 11/0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