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1119 (C大叔)
站內CD-R
標題Re: [問題] 請問Mac可以用的光雕燒錄機?
時間Wed Nov 5 10:42:38 2008
※ 引述《aee5210 (自由射手~~)》之銘言:
: 最近想買台光雕燒錄機來接我沒有燒錄機的小白,
: 請問版上有人有在用mac系統做光雕燒錄的嗎?
: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支援Mac...
: 有表明支援Mac的LG似乎大家都不推...
: 似乎燒錄品質不好....
: 比較多人推的Benq又不知道有沒有支援...
: 而且是內接式的...
: 有個笨問題就是...他是跟硬碟一樣...
: 內接式的加上外接盒就可以用了嗎?
: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囉,爬文爬不到...QQ
MAC 也支援USB 2.0規格,你可以找外接的,但是有做光碟的外接式好像只有建興跟
先鋒.......BENQ太久沒摸了,可能要幫你查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3.174
推 aee5210:其實還有一個牌子Lacie...不過台灣都買不到...@@ 11/05 21:57
→ aee5210:滿想買benq的...可是似乎都不是外接的...有外接盒能裝嗎? 11/0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