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htwings:可以先看一下辛酸血淚的置底文嗎.... 11/05 13:49
推 nakibasara:至底文看一下吧... 11/05 13:50
→ zewbt:抱歉 ~"~ 現在就先去看 ~"~ 感謝沒噓>"< 11/05 14:02
→ zewbt:看了不大懂 MB是指啥@@? 另外我是都備份資料 燒檔案用而已 11/05 14:56
→ zewbt:光雕是新的介面嗎~"~ 11/05 14:57
推 soulofwind:光雕是在光碟片表面刻圖案..不過好像要特殊片的樣子 11/05 14:57
→ zewbt:刻圖案是指哪面 讀取面嗎@@ 11/05 14:58
→ zewbt:當年電子街老闆換給我BENQ 1640 也是非常不順 然後壞了~"~ 11/05 14:59
→ soulofwind:讀取面刻下去你應該就可以當飛盤丟了... 11/05 14:59
→ soulofwind:1640當初好像是名機... 11/05 14:59
→ zewbt:那我就不需要光雕的機了呀 且也會比較貴吧@@ 我只要燒資料 11/05 15:00
→ zewbt:希望穩定 另外再讀取已經燒出的資料光碟至硬碟時候能快些的 11/05 15:01
推 soulofwind:現在有沒有光雕價錢都不會差到哪去 置底挑台好的吧@@ 11/05 15:01
→ zewbt:所以我的可以選擇的應該蠻多的吧@@ 11/05 15:02
→ zewbt:那我要拿外接排線去問老闆是否SATA可以囉? 11/05 15:02
→ soulofwind:可以先純看外接式的吧@@ 先看置底吧 11/05 15:03
→ zewbt:我要買桌機用的 但是要用外接USB方式接NB用@@ 11/05 15:03
→ zewbt:純外接式的是說1394介面不用外接電源的嗎 那種很容易壞不是 11/05 15:04
→ zewbt:BENQ1670讀取力強 那我買這款如何@@?就是希望燒錄穩讀取力強 11/05 15:08
推 lightwings:1670買不到了 11/05 16:07
推 kaoru7568:我的1640活得好好的耶...3年多了~ 11/05 21:19
→ zewbt:哀 還是不知道哪款好~"~ 11/06 01:53
→ zewbt:購入了benq DW205S[S] 11/07 22:19
→ zewbt:不過還沒燒過片 讀DVD CD 都可 11/07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