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因為一兩年沒有用燒錄機了 現在還是在double layr(可能拼錯= =)是最新格式嗎 當然也不太會買double layr的片子來燒 那麼讀取&燒錄倍速現在是到@@?? 因為我ACER NB是有附MULTI 的DVD 可以讀&燒 可是有時候連讀"燒錄痕跡比較不明顯"的DVD片的時候 都會有讀不到 更何況是燒片 燒片也是幾乎失敗 讀的速度當然也是蠻慢的 現在決定要買台 DVD燒錄機 用USB外接方式 我已經有了綜合的外接排線 所以可能不買外接盒囉 省錢 (綜合的外接排線就是可以用USB接SATA IDE 2.5" 3.5") (買的時候老闆說光碟機也是可以接) 請問大家 現在哪幾台適合購入呢? 價位是不是大約都3000以下@@? 我可能會去台中NOVA買 因為多年前去電子街買先鋒牌Pirneer(拼錯= =) 買回來每次都燒錄失敗 但是燒錄機本身又沒有壞 等於是白花錢 那時老闆說是外接盒的問題 可是我外接盒跟他一起賣的耶= =" 謝謝大家 或許今天晚上就會去買吧 如果不超過3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1.192
lightwings:可以先看一下辛酸血淚的置底文嗎.... 11/05 13:49
nakibasara:至底文看一下吧... 11/05 13:50
zewbt:抱歉 ~"~ 現在就先去看 ~"~ 感謝沒噓>"< 11/05 14:02
zewbt:看了不大懂 MB是指啥@@? 另外我是都備份資料 燒檔案用而已 11/05 14:56
zewbt:光雕是新的介面嗎~"~ 11/05 14:57
soulofwind:光雕是在光碟片表面刻圖案..不過好像要特殊片的樣子 11/05 14:57
zewbt:刻圖案是指哪面 讀取面嗎@@ 11/05 14:58
zewbt:當年電子街老闆換給我BENQ 1640 也是非常不順 然後壞了~"~ 11/05 14:59
soulofwind:讀取面刻下去你應該就可以當飛盤丟了... 11/05 14:59
soulofwind:1640當初好像是名機... 11/05 14:59
zewbt:那我就不需要光雕的機了呀 且也會比較貴吧@@ 我只要燒資料 11/05 15:00
zewbt:希望穩定 另外再讀取已經燒出的資料光碟至硬碟時候能快些的 11/05 15:01
soulofwind:現在有沒有光雕價錢都不會差到哪去 置底挑台好的吧@@ 11/05 15:01
zewbt:所以我的可以選擇的應該蠻多的吧@@ 11/05 15:02
zewbt:那我要拿外接排線去問老闆是否SATA可以囉? 11/05 15:02
soulofwind:可以先純看外接式的吧@@ 先看置底吧 11/05 15:03
zewbt:我要買桌機用的 但是要用外接USB方式接NB用@@ 11/05 15:03
zewbt:純外接式的是說1394介面不用外接電源的嗎 那種很容易壞不是 11/05 15:04
zewbt:BENQ1670讀取力強 那我買這款如何@@?就是希望燒錄穩讀取力強 11/05 15:08
lightwings:1670買不到了 11/05 16:07
kaoru7568:我的1640活得好好的耶...3年多了~ 11/05 21:19
zewbt:哀 還是不知道哪款好~"~ 11/06 01:53
zewbt:購入了benq DW205S[S] 11/07 22:19
zewbt:不過還沒燒過片 讀DVD CD 都可 11/07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