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 我的燒錄機是 ASUS DRW-2014L1 是今年才在NOVA入手的 但最近速度好慢好慢 看了置底 有照著把DMA開起來 但仍然不見起色 不管是酒精燒錄或NERO都一樣 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還是我開DMA時有問題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員-DVD/CD-ROM 光碟機 選擇該光碟機點兩下-驅動程式-解除安裝-重開機 再來將它啟用就好 這是置底的方法 但我搞不懂最後的啟用是??? 因為我重開後再看裝置管理員並沒有看到啟用這選項啊 還是我眼殘 -- 杜老爺,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http://www.wretch.cc/blog/kjm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99.166 ※ 編輯: kjm1104 來自: 122.127.99.166 (11/05 19:29) ※ 編輯: kjm1104 來自: 122.127.99.166 (11/05 19:29) ※ 編輯: kjm1104 來自: 122.127.99.166 (11/05 19:33) kjm1104:轉錄至看板 ask 11/05 19:52
lightwings:現在的DMA狀態是UDMA嗎? 11/0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