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au:那SACD怎麼辦,被拋棄嗎?真是無言... 11/06 10:38
推 kevinau:剛剛仔細看了,還是44.1K 16bit,只是材料更加精密改善音質. 11/06 10:44
→ kevinau:這樣玩SACD還是會停留在高階族群.CD繼續以另種型態存在. 11/06 10:46
→ kevinau:如果CD可是使用此技術,那SACD也可以啊,剛剛想到這點. 11/06 10:47
推 denix:$ony 真是會賺錢 11/06 15:35
推 sony1733:問題是SACD也可以在普通CD播放器上讀取阿... 11/06 18:57
推 kevinau:SACD的CD層算是贈送的,主要還是要聆聽SACD的資訊. 11/06 19:30
→ kevinau:是指材質上SACD應也可以採用此新的材質. 11/06 19:31
推 yugif:SACD本來就是DVD是主流的時代用來對抗DVD-Audio的過渡產品 11/08 11:19
→ yugif:藍光一統光學市場後,自然要推出Blu-Audio就容量的多了 11/08 11:19
→ yugif:(只是等藍光普級後,說不定有容量更高的紫光,還是近場光碟 11/08 11:20
→ yugif:會取而代之,3C娛樂的產品就是這樣吧,能捏的就會贏) 11/08 11:21
推 kevinau:已有些發燒友在討論如果使用藍光音樂規格出來就不得了. 11/08 12:43
→ kevinau:那SACD會死的很冤枉. 11/0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