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ru (下雨天毛毛)
看板CD-R
標題Re: [新聞] 微軟宣布停產Xbox 360 HD-DVD播放機
時間Thu Nov 6 23:47:08 2008
各位大大好~
爬文看到這個訊息
請問現在買的360都是配藍光光碟機嗎??
之前的都是HD-DVD
請問是這個樣子嗎~
謝謝
※ 引述《Storage (Wa978)》之銘言:
: 法新社舊金山二十五日電
: 微軟今天證實,將不再生產可外接遊戲主機Xbox 360的HD-DVD播放機。
: 日本東芝公司、好萊塢片商和美國大型零售商宣布放棄HD-DVD格式後,
: 外界預料微軟早晚會宣布這項消息。
: 微軟聲明指出:「由於東芝、好萊塢片商和零售商近期的決定,
: 微軟打算退出HD-DVD市場。」
: 聲明指出:「Xbox不會再為Xbox 360製造新的HD-DVD播放機,
: 不過我們會持續為市面上所有的Xbox360 HD-DVD播放機提供標準產品與保固支援。」
: 東芝上週坦承在這場冗長的DVD規格戰中敗給對手新力,
: 並宣布三月底前停止販售HD-DVD硬體,使得新力等公司推廣的Blu-ray格式
: 成為業界新標準。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6/19/u68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6.100
推 lookers:???????????????? 11/07 00:07
推 class21535:不 HD-DVD播放機 是指外接的 XBOX360依舊是DVD 11/07 00:44
→ kenru:喔喔原來阿~所以他出的片子也都是DVD嚕~還是也有藍光片 11/07 10:26
推 jikanson:....你可以去GOOGLE就知道問題的答案了好嗎 11/0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