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請注意!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診斷"的格式!內有發文格式!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 ( )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 )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 想說這裡的版友比較專業 所以在這裡問 不知道這問題合不合板規... 我查過了沒看到 我的燒錄機是先鋒牌的 型號好像是DVR-115/BK ...好像 最近常看dvd 看了二十多部以上有了 都是正版片 因為是學校借的 剛剛發生一個問題 影片會看到一半 整個連播放程式自動關掉 就是螢幕畫面瞬間變成桌面.. 我用的軟體是corel windvd 9 看的影片是關鍵密碼 這燒錄機買沒多久 大概八月底買的吧 不知道這是因為我把燒錄機當光碟機用的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62
lightwings:沒關係吧,我也是把燒錄機當光碟機用 11/07 18:53
underattack:你這應該不是這個關係, 不過把燒錄當讀取機用壽命會減 11/08 23:43
underattack:短就是 11/0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