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shx:Verbatim 4X DL 11/07 08:49
推 lightwings:1640最後的韌體出來的時間,8X DL片還沒出來吧 11/07 10:54
→ ckai1983:是喔 官方怎不更新呢? 硬體限制嗎? 11/07 18:08
推 lightwings:BenQ早就把光儲存事業部門賣掉,而且1640是很久以前的 11/07 18:51
推 lightwings:產品....TSST、HLDS、Pioneer也沒有在為過保的產品更新 11/07 18:52
推 sqr:記得燒過外殼標示2.4X 用軟體看卻可以8X的DL片 11/07 20:59
→ sqr:用8X燒錄成功 1640 BSRB 11/07 21:00
推 birdy590:國外 forum 看到一種說法是一些 8x 的 DL 片有用新製程 11/07 21:14
→ birdy590:這種片子用 1640 燒, 到換層的時候 100% 一定掛 11/07 21:14
→ birdy590:還好有一台 DW1800 刷 DW2000, 換上去以後馬上就過了 11/07 21:15
→ ckai1983:那1640不能燒其他新型號的韌體嗎? 11/07 21:29
→ ckai1983:我的確幾乎都是換層掛掉的.. 11/07 21:30
推 birdy590:沒辦法解決, 另外弄一台專門燒 DL 吧 11/07 21:53
推 fbiwbi:那BENQ現在出的光碟機是誰在做的阿 11/07 22:36
推 lightwings:BenQ光儲存被LiteOn吃下,PBDS => PLDS,板上都討論過 11/07 22:40
推 lightwings:順便說一下,據說Philips放棄BD,直接往近場光碟發展 11/07 22:41
推 s899456:換好一點的片子吧 11/08 01:51
→ ckai1983:用好一點的片子即可?? 真的嗎? 不是光碟機的關係嗎? 11/08 04:53
推 GRANDIA74:我買了片威寶8X DL要備用...看到這篇..看著我的1640 Orz 11/08 14:01
推 mshx:1640 BSRB 燒錸德-熊、飛利浦 D9 4X成功 02/16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