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使用 新買的筆電,acer TM 4520, 3G RAM, nero 的燒錄軟體。 燒錄一張 DVD, 產生映像檔的時間約 10分鐘, 燒錄一張 DVD 的時間約 17分鐘。 請問,這個速度 是否合理? 我準備把 vista 拿掉,重新安裝 xp, 是否會改善? 謝謝 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8.30
lightwings:請依照置底發問格式發問,以提供更多資訊 11/0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