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jgau (sjgau)
看板
CD-R
標題
[問題] 使用 vista 燒錄很慢的問題
時間
Fri Nov 7 14:42:18 2008
我使用 新買的筆電,acer TM 4520, 3G RAM, nero 的燒錄軟體。 燒錄一張 DVD, 產生映像檔的時間約 10分鐘, 燒錄一張 DVD 的時間約 17分鐘。 請問,這個速度 是否合理? 我準備把 vista 拿掉,重新安裝 xp, 是否會改善? 謝謝 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8.30
推
lightwings
:請依照置底發問格式發問,以提供更多資訊
11/0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