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tom (林老師)
站內CD-R
標題[問題] 外接盒選購? 要接LiteOn的163D
時間Fri Nov 7 17:02:59 2008
請教一下各位:
我的BenQ DVD燒錄機讀不到很多VCD片,
想拿舊的DVD光碟機LiteOn 163D,和VCD燒錄
機LiteOn24102b,接外接盒去讀.
但是怕有相容性的問題,因為廠商好像
都沒有列相容機種.有沒有那個外接盒可以
相容這兩台的? 或是那個牌子的外接盒相
容性較好? (IDE轉USB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6.74
推 lightwings:我只能說拿去店家那邊測...... 11/07 22:10
→ newtom:是喔,嘉義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有的測嗎? 11/07 23:12
推 lightwings:就去店家問問看吧....= = 11/0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