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ice (騎著烏龜的勇者)
看板CD-R
標題[診斷] 使用IMGBURN燒錄三菱乳白16X一直讀不到?
時間Fri Nov 7 20:02:57 2008
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
1.燒錄機種(請PO型號):
ASUS DRW 1814BLT
2.使用空片(請用CD/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
三菱乳白16X DVD-R
3.燒錄速度:
AUTO
4.使用軟體(註明版本):
IMGBURN 2.4.2.0
5.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
使用IMGBURN燒錄三菱DVD-R 16X空片後
無法讀取
但使用Ultraiso製作資料成映像檔再用酒精燒錄就能成功ˊˇˋ
而用imgburn燒錄資料到HP的DVD+RW也可以成功
難道我踩到雷片了
6.提供PC配備
MB(主機板型號廠牌): ASUS M2A VM
POWER(廠牌瓦數): 海韻330W
作業系統(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 XP SP3
電腦年齡(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
07年5月購入
08年重灌過後兩三個月
7.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請先說清楚(參閱"[心得]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
搜尋了很多IMGBURN的教學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
幫忙一下吧~
(O )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 )我不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1.232
推 lightwings:燒錄速度選AUTO...實際燒錄速度是多少? 11/07 22:10
→ bbice:實際燒錄速度好像很不穩定,一開始幾秒都沒動,之後就一直加 11/08 16:22
→ bbice:速,過一陣子又降到0,總之很不穩定 11/08 16:23
→ bbice:平均寫入速度12235KB/S(8.8X)最大寫入速度21503KB/S(15.5X) 11/08 16:32
→ bbice:對了BUFFER要設多少阿我才設20MB 11/08 16:33
推 lightwings:Buffer我都設到最大,燒錄速度設低一點如何? 8X先看看 11/08 18:43
→ bbice:剛8X成功了,但我在想會不會跟g槽是FAT32系統有關-成功都是D 11/08 20:33
→ bbice:槽NTFS系統的.一開始的log有顯示g槽不支援single files>4G 11/08 20:35
推 lightwings:那跟FAT32無關,除非你要燒的檔案超過4G且放置在G 11/0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