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mgBurn是2.4.2.0版的 我燒音樂CD時,習慣在每首前面加上間隔(2秒)(第一首除外) 之前用Nero時都可以把曲目全選,然後加間隔(預設是自動加) 可是ImgBurn就不行了,都要一首一首來,雖然曲目不是很多, 但是每次都手動覺得有點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簡便的做法? 還是ImgBurn其實可以全選曲目只是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6.124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25.232.96.124 (11/08 01:25)
ilanese:上面是官網燒音樂CD時的說明(英文)。 02/02 02:52
ilanese:不過,它應該是先將各種單曲燒成CD CUE這種映像檔後,你再 02/02 02:53
ilanese:將映像檔燒到空白CD-R裡。 02/0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