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982001 (每日一句)
看板CD-R
標題[問題] 關於ImgBurn的音樂燒錄 間隔
時間Sat Nov 8 01:21:31 2008
我的ImgBurn是2.4.2.0版的
我燒音樂CD時,習慣在每首前面加上間隔(2秒)(第一首除外)
之前用Nero時都可以把曲目全選,然後加間隔(預設是自動加)
可是ImgBurn就不行了,都要一首一首來,雖然曲目不是很多,
但是每次都手動覺得有點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簡便的做法?
還是ImgBurn其實可以全選曲目只是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6.124
※ 編輯: fbi982001 來自: 125.232.96.124 (11/08 01:25)
→ ilanese:上面是官網燒音樂CD時的說明(英文)。 02/02 02:52
→ ilanese:不過,它應該是先將各種單曲燒成CD CUE這種映像檔後,你再 02/02 02:53
→ ilanese:將映像檔燒到空白CD-R裡。 02/0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