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笨q的1610 今天再放dvd影片觀看時 因為途中有事情所以按了暫停 用電腦作了其他事情 可是在剛剛的時候 顯示了一個好像沒關上光碟機門的小框框 我一直按取消都沒辦法 最後強制把框框和影片一起關掉 這時候我就看到我光碟機外面一直閃著紅色的光 怎麼按光碟就是不出來 我只好強制搓那個小洞讓光碟出來 可是紅色的光一直再閃~~ 這是怎麼了~~~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196
lightwings:閃紅光一般是在燒錄,重開機後若還是這樣就是掛點 11/0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