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組電腦時入手了一台benq 2010 之前去順發看只有看到melody和hp的光雕片 melody爬文是說品質較不一 hp好像就沒幾篇提到了 剛去線上購物看 光雕片還有Philips和Verbatim的 雖然說這些光雕片的保存性可能沒有太誘和三菱那麼好 不過還是請問一下上面這幾個牌子,哪些光雕片可能保存可以保存比較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6.106
mewmi:聽說 Verbatim 不錯 我也有買過 HP 的 還可以 11/09 15:47
nick1119:光雕的授權只有中環,所以所有的品牌都是中環做 11/10 02:06
nick1119:至於現在有沒有授權其它工廠,就不得而知了 11/10 02:07
ihcaoe:所以說資料面其實買哪一家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嗎?? 11/10 13:02
ihcaoe:可是melody一片10元,其他的好像都20左右,感覺好像有差?? 11/10 13:03
kenru:上次老闆也是跟我說都只有中環在做~所以我最後買中環 11/1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