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nie06045:板大辛苦了 置底已經很簡單明瞭了吧 11/10 17:23
→ annie06045:如果看不懂應該是因為沒有前備知識 這應該自己多爬文 11/10 17:24
→ annie06045:如果還是不懂再提出問題發問 這是每個新手必經的道路吧 11/10 17:26
推 cccooler:雖然不至於看不懂,但由於內容豐富,看起來是有些吃力, 11/10 17:36
→ cccooler:建議可以多用顏色及表格的方式呈現,如此一來,就不會讓 11/10 17:38
→ cccooler:最重要的機種型號,淹沒在文字堆中 11/10 17:38
推 soulofwind:L大辛苦了! 11/10 17:51
推 GRANDIA74:我覺得有些人看到字很多就投降一半了 我常跟朋友同學 11/10 17:56
→ GRANDIA74:解釋一些東西 打很多字 他們就覺得很難懂...= = 這..... 11/10 17:56
推 ricepork:廠牌機型希望可以更清楚點~ 用顏色阿或是標I. II. III. 11/10 19:40
推 GRANDIA74:那來個精簡版本 簡潔扼要只看型號 另一個就是原來的說明 11/10 19:46
→ GRANDIA74:讓有興趣的可以更進一步參考 這樣不知可不可行.. 11/10 19:47
推 goalkeeper:其實絕大多數的人 進來只是想知道目前推薦的機型 11/10 20:12
→ goalkeeper:看到一堆分析就會頭暈了…@@"建議有精簡版的 11/10 20:13
推 gq8919983:我覺得只要再加上第一點、二、三,這樣子就可以了。 11/10 20:31
推 jikanson:怪了 要純型號 電蝦就有了阿 11/10 20:32
→ jikanson:跑來專門版 卻說裡面的東西太深不懂要簡單了 11/10 20:32
→ jikanson:那來這幹麻? 如果連+-R都不懂 那推啥型號還不都一樣 11/10 20:33
→ gq8919983:其實就像論文一樣,標點符號什麼的都打上去就可以了 11/10 20:33
→ gq8919983:一點一點分清楚,明明白白,這樣閱讀起來比較容易。 11/10 20:33
→ jikanson:基本上一句 機子7200+ 三菱DVD+R我看可以打發不少人 11/10 20:34
推 gq8919983:如果沒標上號碼雖然可以看懂你是在說那一臺機器,但這 11/10 20:37
→ gq8919983:只是我認為,搞不好版大是在講一開頭那臺,所以標符號也 11/10 20:38
→ gq8919983:也是很重要的。 11/10 20:38
推 MixCopy:重點不在標點符號,是看到一長串的說明就退縮了... 11/10 20:45
推 gq8919983:也有可能是這樣子,但每人情況不同。 11/10 20:50
推 MixCopy:稍微看了一下標點符號跟斷行都頗適合閱讀吧... 11/10 20:53
推 gq8919983:就像發問格式一樣,每一點都有一個主題,在該點內所說 11/10 20:56
→ gq8919983:都只是在解釋該主題。那機器也可以標個號碼,這點內講 11/10 20:57
→ gq8919983:講的就是那臺,不是別的,這樣會清楚許多。 11/10 20:58
→ gq8919983:最後還是感謝你們把各個燒機的資訊優缺點給我們知道 11/10 20:59
推 gq8919983:我是沒有置底看不懂的問題拉,只是剛好有這主題才來說說 11/10 21:04
推 jyhbna:縮寫要有全名 英文也儘量有中文解釋 這樣應該會好讀一點 11/10 21:21
推 jianlan:我覺得置底的第一面只寫三台一般店面比較好入手的機子... 11/10 21:25
→ jianlan:其他的說明放到第2頁,有興趣的人會去翻... 11/10 21:26
推 jianlan:像DVD片子抉擇,第一頁整面寫Mitsubishi之類的片子 11/10 21:29
→ anedo:...L大有沒有"行話"來點教學吧XD 11/10 22:44
→ lightwings:例如:買個一箱會不會比較便宜? 別鬧了...= = 11/10 23:18
推 eagleleo:如果要精簡版的話!突然發現版大的簽名檔加上價錢就夠了 11/10 23:18
推 fbi982001:完全是心態的問題...... 11/10 23:31
推 tobeensi:電蝦平價置底那完全是憨人的惡趣味 建議是不要嘗試... 11/10 23:42
推 cccooler:推版大簽名檔+價錢XD 11/11 00:19
→ KCKCLIN:我是覺得單純有些人懶 都整理成這樣了還... 11/11 02:45
→ KCKCLIN:一些不懂詞彙可以查吧 11/11 02:45
推 f7258:看過最有設計的置底文是耳機版的~ 11/11 09:23
推 marippe:CD-R板的反而簡單明瞭 11/11 09:58
推 Gunslinger:覺得不是看不懂 只是單純懶得看仔細+1 11/11 11:25
推 anedo:楚瑜、吐冰勞苦功高(拜) 11/11 11:59
推 mikejan:根本是少部份人懶吧.... 11/11 18:40
推 crazysky0106: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懶吧 囧rz 11/11 22:32
推 frank90043:板大們辛苦了<(_ _)> 11/11 23:37
推 finalest2001:板大辛苦了 11/12 00:21
推 nonverbal:根本就是懶得看懂 +1 11/12 01:38
推 nonoself:版大辛苦了 我想他們要的是簡易版 例如燒錄就買什麼 11/12 15:12
→ nonoself:片子就買什麼 而且要方便買到的 一般人要的就這樣吧 11/12 15:13
→ nonoself:不過我覺得用心看的話 置底已經很方便了 11/12 15:15
推 fbiwbi:請問後面標的原機型是什麼意思 11/12 20:09
→ lightwings:就是原本是哪台機器,改過面板韌體等再銷售 11/12 20:22
→ lightwings:標原型機就是讓人想要刷原廠韌體時方便 11/12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