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置底看不懂 嗯~~如果有更好的作法請盡量建議 不要一句"看不懂"就解決.... (例如提出更容易看的懂的形式...)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看不懂...= =a 畢竟對我來說這樣已經OK了 (我的美工也不怎樣..就是了...(大汗) 有版友說的LCD版的置底也是許多版友建議下,才逐漸改成這種狀況... (很久以前LCD版要建立推薦文時,還有人推薦要參考CD-R版的推薦文...(遠目) 電蝦版的置底也是經過千錘百鍊氣走了一堆置底推薦撰寫者才有現在的狀況...(汗 如果有更好的作法和建議歡迎各位版友提出...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老是我一個人做,沒有其他意見很容易會有盲點的...Orz CD-R版推廣小組 -- Sony DRU-V200S & BenQ DW1640 燒片專用───┐ BenQ DW1655 & BenQ EW164B 移動+L S───┤ BenQ DW1620 & Plextor PX-760A 測片用機───┼應該不欠啥了!? BenQ DW1670 最後防線───┤ Plextor 1210TS CD-R專門───┘ 謎之聲: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7.8
annie06045:板大辛苦了 置底已經很簡單明瞭了吧 11/10 17:23
annie06045:如果看不懂應該是因為沒有前備知識 這應該自己多爬文 11/10 17:24
annie06045:如果還是不懂再提出問題發問 這是每個新手必經的道路吧 11/10 17:26
cccooler:雖然不至於看不懂,但由於內容豐富,看起來是有些吃力, 11/10 17:36
cccooler:建議可以多用顏色及表格的方式呈現,如此一來,就不會讓 11/10 17:38
cccooler:最重要的機種型號,淹沒在文字堆中 11/10 17:38
soulofwind:L大辛苦了! 11/10 17:51
GRANDIA74:我覺得有些人看到字很多就投降一半了 我常跟朋友同學 11/10 17:56
GRANDIA74:解釋一些東西 打很多字 他們就覺得很難懂...= = 這..... 11/10 17:56
ricepork:廠牌機型希望可以更清楚點~ 用顏色阿或是標I. II. III. 11/10 19:40
GRANDIA74:那來個精簡版本 簡潔扼要只看型號 另一個就是原來的說明 11/10 19:46
GRANDIA74:讓有興趣的可以更進一步參考 這樣不知可不可行.. 11/10 19:47
goalkeeper:其實絕大多數的人 進來只是想知道目前推薦的機型 11/10 20:12
goalkeeper:看到一堆分析就會頭暈了…@@"建議有精簡版的 11/10 20:13
gq8919983:我覺得只要再加上第一點、二、三,這樣子就可以了。 11/10 20:31
jikanson:怪了 要純型號 電蝦就有了阿 11/10 20:32
jikanson:跑來專門版 卻說裡面的東西太深不懂要簡單了 11/10 20:32
jikanson:那來這幹麻? 如果連+-R都不懂 那推啥型號還不都一樣 11/10 20:33
gq8919983:其實就像論文一樣,標點符號什麼的都打上去就可以了 11/10 20:33
gq8919983:一點一點分清楚,明明白白,這樣閱讀起來比較容易。 11/10 20:33
jikanson:基本上一句 機子7200+ 三菱DVD+R我看可以打發不少人 11/10 20:34
gq8919983:如果沒標上號碼雖然可以看懂你是在說那一臺機器,但這 11/10 20:37
gq8919983:只是我認為,搞不好版大是在講一開頭那臺,所以標符號也 11/10 20:38
gq8919983:也是很重要的。 11/10 20:38
MixCopy:重點不在標點符號,是看到一長串的說明就退縮了... 11/10 20:45
gq8919983:也有可能是這樣子,但每人情況不同。 11/10 20:50
MixCopy:稍微看了一下標點符號跟斷行都頗適合閱讀吧... 11/10 20:53
gq8919983:就像發問格式一樣,每一點都有一個主題,在該點內所說 11/10 20:56
gq8919983:都只是在解釋該主題。那機器也可以標個號碼,這點內講 11/10 20:57
gq8919983:講的就是那臺,不是別的,這樣會清楚許多。 11/10 20:58
gq8919983:最後還是感謝你們把各個燒機的資訊優缺點給我們知道 11/10 20:59
gq8919983:我是沒有置底看不懂的問題拉,只是剛好有這主題才來說說 11/10 21:04
jyhbna:縮寫要有全名 英文也儘量有中文解釋 這樣應該會好讀一點 11/10 21:21
jianlan:我覺得置底的第一面只寫三台一般店面比較好入手的機子... 11/10 21:25
jianlan:其他的說明放到第2頁,有興趣的人會去翻... 11/10 21:26
jianlan:像DVD片子抉擇,第一頁整面寫Mitsubishi之類的片子 11/10 21:29
anedo:...L大有沒有"行話"來點教學吧XD 11/10 22:44
lightwings:例如:買個一箱會不會比較便宜? 別鬧了...= = 11/10 23:18
eagleleo:如果要精簡版的話!突然發現版大的簽名檔加上價錢就夠了 11/10 23:18
fbi982001:完全是心態的問題...... 11/10 23:31
tobeensi:電蝦平價置底那完全是憨人的惡趣味 建議是不要嘗試... 11/10 23:42
cccooler:推版大簽名檔+價錢XD 11/11 00:19
KCKCLIN:我是覺得單純有些人懶 都整理成這樣了還... 11/11 02:45
KCKCLIN:一些不懂詞彙可以查吧 11/11 02:45
f7258:看過最有設計的置底文是耳機版的~ 11/11 09:23
marippe:CD-R板的反而簡單明瞭 11/11 09:58
Gunslinger:覺得不是看不懂 只是單純懶得看仔細+1 11/11 11:25
anedo:楚瑜、吐冰勞苦功高(拜) 11/11 11:59
mikejan:根本是少部份人懶吧.... 11/11 18:40
crazysky0106: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懶吧 囧rz 11/11 22:32
frank90043:板大們辛苦了<(_ _)> 11/11 23:37
finalest2001:板大辛苦了 11/12 00:21
nonverbal:根本就是懶得看懂 +1 11/12 01:38
nonoself:版大辛苦了 我想他們要的是簡易版 例如燒錄就買什麼 11/12 15:12
nonoself:片子就買什麼 而且要方便買到的 一般人要的就這樣吧 11/12 15:13
nonoself:不過我覺得用心看的話 置底已經很方便了 11/12 15:15
fbiwbi:請問後面標的原機型是什麼意思 11/12 20:09
lightwings:就是原本是哪台機器,改過面板韌體等再銷售 11/12 20:22
lightwings:標原型機就是讓人想要刷原廠韌體時方便 11/12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