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要趁出差空檔殺去光華,大約 10:00-11:00 之間可以到, 想要去老婆婆那邊補片,請問這時候他開了嗎? 另外看了一下精華區,好像沒有寫推薦的 D9 片, 之前都是用三菱 2.4X 的乳白版面,這片是沒什麼不好, 部過想順便趁機問問看有沒有其他的選擇,燒錄機是 PHILIPS 2514。 以上兩個問題麻煩版友指點一下囉!感謝! -- Alonso 在 07 年日本站賽後接受訪問,談到車隊領導人 Ron Dennis 時如此表示... ◢██◣ ◤ ◥ ◤◥◥◥ 我曾和 DC、Montoya 和 Kimi 聊過, 他們都覺得在其他隊比較快樂, / 我想這其中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by scuder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02.60
iceryu:威寶也不錯 11/10 19:31
darkhoshi:應該還沒開吧@@" 11/10 19:34
gq8919983:簽名檔好笑 11/10 21:16
lookers:應該還沒開 11/10 21:47
scuderia:好吧,那還是週末再殺過去台北了~謝謝大家 QQ 11/10 23:51
kevinau:忍不住推簽名檔XD 光華及附近商圈只有電子零件商場很早開 11/11 01:20
kevinau:賣電腦的店都要從下午一點開始陸陸續續開張. 11/11 01:21
f7258:台北NOVA 11點就開了... 11/11 09:25
rexliu0126:星期天去 老闆娘跟我說三菱的沒貨了... 11/11 12:53
Snew27:請問-R人情片可以買哪種@@ 11/11 15:20
hck819:昨天也去拿了一桶三菱16X+R乳白,440元 11/12 16:40
croat:我耍笨了 把簽名檔的FI車手看成我家的阿龍嫂= = 11/13 22:09
scuderia:他是 Alonso 沒錯阿 11/15 20:47
wlv:XDDD 11/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