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ryu:威寶也不錯 11/10 19:31
推 darkhoshi:應該還沒開吧@@" 11/10 19:34
推 gq8919983:簽名檔好笑 11/10 21:16
推 lookers:應該還沒開 11/10 21:47
→ scuderia:好吧,那還是週末再殺過去台北了~謝謝大家 QQ 11/10 23:51
推 kevinau:忍不住推簽名檔XD 光華及附近商圈只有電子零件商場很早開 11/11 01:20
→ kevinau:賣電腦的店都要從下午一點開始陸陸續續開張. 11/11 01:21
推 f7258:台北NOVA 11點就開了... 11/11 09:25
推 rexliu0126:星期天去 老闆娘跟我說三菱的沒貨了... 11/11 12:53
推 Snew27:請問-R人情片可以買哪種@@ 11/11 15:20
推 hck819:昨天也去拿了一桶三菱16X+R乳白,440元 11/12 16:40
推 croat:我耍笨了 把簽名檔的FI車手看成我家的阿龍嫂= = 11/13 22:09
→ scuderia:他是 Alonso 沒錯阿 11/15 20:47
推 wlv:XDDD 11/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