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SONY跟NEC的那兩台的價錢都還滿平價的 可是為什麼PLEXTOR的那台就要兩千多啊?? 不是說同型機了嗎是差在哪裡啊?? 還有SONY那台的燒錄品質較差是因為韌體的關係嗎? 如果說刷了NEC的韌體是不是就會表現的叫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3.41 ※ 編輯: blackstyler 來自: 140.113.253.41 (11/13 00:34)
wantsu:沒有為什麼,因為牌子是PLEXTOR所以....(略 11/13 01:22
blackstyler:是這樣喔= =就因為是P牌所以就多一千也太誇張@@ 11/13 01:28
chiaowei:以前可不只貴個一千 11/13 02:14
blackstyler:如果說貴的有理由就算了可是品牌情節也太誇張 11/13 02:38
blackstyler:不是沒有聽說過以前的PLEXTOR有多好啊 11/13 02:39
blackstyler:可是都沒差也要貴到一千? 11/13 02:40
ckai1983:好像會比較好喔~~ 11/13 06:07
ckai1983:PCDVD有非官方可刷 11/13 06:07
lightwings:我看過可以燒MKM和That's DVD出來100分的就是Plextor.. 11/13 07:25
lightwings:另外其他問題都在詳細內容裡面可以找到答案 11/13 07:25
blackstyler:所以他貴還是有貴的道理在囉? 11/13 08:02
blackstyler:而且只要把SONY的那台刷成NEC的韌體表現就一樣好了嗎? 11/13 08:03
lightwings:那是以前Plextor建立的名聲...帶來的價值... 11/13 08:08
blackstyler:所以820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啊@@ 11/13 08:25
lightwings:看你要不要Plextor這個品牌價值啊 11/13 10:13
dewenhsu:憑你賭神這兩個字,就不只值三千萬了 11/13 10:24
blackstyler:看來好像還是剩下兩台CP值高XDD 11/13 11:26
blackstyler:所以如果刷了NEC的韌體後V200的燒錄品質也會很優了吧? 11/13 11:28
rick65134:原PO可能不知道以前的PLEXTOR是多麼貴 現在已經很平民了 11/13 22:08
blackstyler:真的耶@@我是最近想要買台燒錄機才開始爬文的> < 11/13 23:12
u83cjo4:以前Plextor真的很高貴阿...買一台你可以買4台以上的其他 11/14 11:17
nakibasara:第一台燒錄機P08A 當初買台幣8500..日本製..結果稱一年 11/14 19:21
nakibasara:一個月掛點..... 11/14 19:22
rick65134:以前手邊有一台Plextor 是可以拿出去炫耀的事情 11/1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