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想請問大家 最近新光華內的三菱或是SONY的DVD空白片 50片裝16X的大約多少錢呢?現在新光華動線弄得有點亂 不曉得各位大大們有無推薦的店面呢? 或是推薦我其他的品牌給小弟試試 先感謝所有回答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80.136
kaoru7568:老婆婆 11/13 23:17
reaper317:我覺得現在動線規畫得不錯耶,去一樓服務台拿張地圖 11/14 00:35
wpd:新光華不就B1 1F 2F三四家光碟片的店嗎? 11/14 01:03
ScorAlan:有B1阿!!!! (大驚) 11/14 01:25
mader:光華有B1 ! 不知道+1 11/14 01:42
wpd:新光華商場 科科 非光華新天地..... 11/14 01:50
highway4625:B1....我都直上2樓左轉或是右轉= = 11/14 09:45
lightwings:不知道B1~~~因為根本沒去過...= = 11/14 10:15
springcat:只講「新光華」會被誤解成賣一堆HGAME的那幢唷 12/02 22:20
springcat:那一間才有地下室,而且是令人臉紅的地下室= = 12/02 22:21